•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字級設定:
全臺球場簡介
球場全名︰ 新淡水高爾夫球場
簡稱︰ 新淡水
英文全名︰ New Tamsui Golf Club
球場面積︰ --
栽種草種︰ 百慕達草
球道總數︰ 18洞 
球道長度︰ 6620
標準桿數︰ 72
球場地址︰ 台灣 251 新北市淡水區八勢路300號
球場電話︰ 02-2809-2466
預約傳真︰ 02-2809-6120
網址︰ http://new-tamsui.golf.net.tw/

提供設備
停車場 , 中餐廳
球場介紹
新淡水球場興建於1969年,由日本球星赤星四郎與「台灣高爾夫之父」陳金獅共同設計規劃而成。球場座落在淡水鎮八勢里大屯山的西麓,海拔150公尺,鄰近淡水河畔且與對岸的觀音遙遙相對,山河美景一覽無遺。且距離台北市中心約二十公里,是最靠近台北的高爾夫球場之一。

新淡水十八洞標準桿七十二桿,全長6620碼。球道沿著山坡地形迭宕起伏,高低落差甚大,考驗球員的距離判斷;球道兩側高聳的林木與散落的沙坑,則挑戰球員的擊球準確度。新淡水球場曾舉辦過1977年台灣PGA錦標賽與1980年中華民國公開賽,是一座兼具難度與景緻的錦標賽球場。

球場會館由名建築師高而潘設計,是一雄踞於丘陵上的宏偉二層建築,並曾獲台灣建築公會所頒美術及地形巧妙利用獎。會館內設備齊全,提供球友舒適完善的服務。





Copyright © 2018 誠信高爾夫.,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成功東路138巷2號   統一編號:2464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