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字級設定:
全臺球場簡介
球場全名︰ 翡翠高爾夫球場
簡稱︰ 翡翠
英文全名︰ Jade Golf & Country Club
球場面積︰ 58 公頃
栽種草種︰ 球道:百幕達草,果嶺:百幕達侏儒草
球道總數︰ 18洞 
球道長度︰ 6738
標準桿數︰ 72
球場地址︰ 台灣 207 新北市萬里區仁七街16之1號
球場電話︰ 02-2492-4935
預約傳真︰ 02-2492-4936
網址︰ http://jade.golf.net.tw/

提供設備
停車場 , 中餐廳 , 水巴/KTV
球場介紹
翡翠球場位於台北縣萬里鄉,背山面海,擁有270度的海景視野,可遠眺基隆港、碧砂漁港、龜山島等美景。十八洞球道蜿蜒在風景秀麗的丘陵地上,標準桿72桿,全長6738碼,球場面積58公頃,綠意盎然、草木扶疏,故以翡翠命名。

除了十八洞美景與挑戰性兼具的球洞外,現代歐風建築風格的會館造型美觀且設備齊全,內有迎賓大廳、可容納三百人的宴會廳、輕食餐廳等,目前更積極籌備「藥浴水療館」,希望提供球友們更完備的服務。

此外,已經走過十年歲月的翡翠球場,為了迎接嶄新的世紀,特別委由專業的顧問公司進行軟硬體的更新,除了增建水療館外,球場的草皮將全面更換,並引進披覆材料,來抵抗冬季寒風,並增設臨時果嶺,讓果嶺有充份休息的時間。




Copyright © 2018 誠信高爾夫.,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成功東路138巷2號   統一編號:2464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