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字級設定:
全臺球場簡介
球場全名︰ 寶山高爾夫球場
簡稱︰ 寶山
英文全名︰ Pao Shan Golf Club
球場面積︰ --
栽種草種︰ 球道:高麗草,果嶺:侏儒草
球道總數︰ 18洞 
球道長度︰ 7007
標準桿數︰ 72
球場地址︰ 台灣 308 新竹縣寶山鄉寶新路318號
球場電話︰ 03-576-2888
預約傳真︰ 03-576-2605
網址︰ http://pao-shan.golf.net.tw/

提供設備
停車場 , 中餐廳 , 多功能宴會廳 , 球具專門店 , 水巴/KTV
球場介紹
於1997年底正式營運的寶山高爾夫球場,十八洞標準桿七十二桿,全長7007碼,坐落在新竹縣寶山鄉的山坡地上。由於地理位置鄰近新竹科學園區,因此,也是園區科技新貴們經常造訪的休閒場所。

寶山球場的球道依著原有山丘地勢蜿蜒而建,不過地勢起伏並不大。球道兩側以斜坡或土丘相隔,如果開球落在球道上,將是個平坦的好球位;如果偏離球道,不是出界,就是難以處理的斜坡粗草球位。所以,精準地將球開在球道上,是攻略該球場的第一步驟。

標準桿四桿、長四百一十五碼的第七洞,是寶山球場最困難的一洞。球道後半段左右兩側的水池入侵球道,讓開球落球區變得相當狹窄。此外,進攻果嶺的第二桿在距離與方向上都必須十分精準,才不致於讓球掉入兩旁的水塘或後方的沙坑。

寶山球場的球道草種,不是較常見的百幕達419草,而是高麗草。高麗草的支撐力強且耐壓,能提供球友良好的擊球球位。此外,高麗草適合台灣的氣候條件,故能四季長青。至於Tif-Dawraf草種植被的果嶺,則能提供更平順且更柔軟的推桿表面。

寶山球場也是目前桃竹苗地區唯一一座有十八洞夜間照明設備的球場,提供球友更彈性的擊球時間。




Copyright © 2018 誠信高爾夫.,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成功東路138巷2號   統一編號:24646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