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 上方篇幅
字級設定:
全臺球場簡介
球場全名︰ 鴻福高爾夫球場
簡稱︰ 鴻福
英文全名︰ Hong Fu Golf CLub
球場面積︰ --
栽種草種︰
球道總數︰ 18洞 
球道長度︰ 6665
標準桿數︰ 72
球場地址︰ 台灣 315 新竹縣峨嵋鄉中盛村7鄰17號
球場電話︰ 03-580-4323
預約傳真︰ 03-580-4320
網址︰ http://www.gcs.org.tw/gcs/m_hong.html

提供設備
停車場 , 中餐廳
球場介紹
位於新竹縣北埔鄉與峨嵋鄉交界的鴻福球場,是全台灣最為平價的球場之一。球場十八洞標準桿七十二桿,全長6665碼,最特別的是兩個開門洞(第一、十洞)與兩個收尾洞(第九、十八洞)都是三桿洞,這是十分罕見的球場設計方式。

儘管球道距離並不遠,不過十分狹窄,需要十分穩定的開球準確度。此外,由於大部分球道與球道之間緊緊相連,中間只種植一排不算高大的樹木,所以一旦擊球失準,小白球很容易偏離到隔壁球道去。因此,當你的擊球歪掉時,要立刻發聲提醒其他球友注意。

會館內應有的設備都有,不過球場內的賣店絕大部分時間處於歇業狀態,所以,下場擊球前記得先準備好所需的水與食物。




Copyright © 2018 誠信高爾夫.,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成功東路138巷2號   統一編號:24646992